close

民雄熊大:Hello~我不是住在LINE TOWN的熊大,不過歡迎來參觀我家~

001熊大庄  

民雄頭橋工業區突然有熊出沒,還住進神秘的歐式莊園,吸引鄉民一探究竟(看這滿滿的人潮)。

002熊大庄

 

 

 

003熊大庄  

熊大庄森林主題園區,其實是一間沐浴用品製造廠經過巧思打造的觀光工廠。園區除了最顯眼的熊大庄園,還有其他熊公仔讓你好好拍個照。

006熊大庄  

整個廣大園區除了讓你拍拍照外,當然也是要提供一下餐點和飲品銷售的,目前價位還算親民。

004熊大庄

要是你是跟著遊覽車來的可能可以到走廊兩邊的教室吹冷氣XD(沐浴用品介紹)

008熊大庄  

參觀動線最後面是銷售賣場,有各式沐浴、保養等用品販賣。

009熊大庄  

園區佔地蠻廣的,雖然是森林主題園區,不過因為才剛試營運,樹木都是栽種沒多久的小樹,大家要記得防曬喔!

005熊大庄 011熊大庄 

[旅遊小幫手]

交通資訊:地點位在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二路17號(頭橋工業區內,愛之味公司旁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停車資訊:熊大庄停車場、路邊停車(註:因為位於工業區內,停車時影響其他工廠出入就不好囉)

建議停留時間:30分鐘

營業時間:8:00 到 17:00

周邊順遊景點:【嘉義*民雄】走入貓咪的彩繪世界~菁埔貓世界~ (約10分鐘車程)、民雄鬼屋(約5分鐘車程)

延伸閱讀:

【嘉義*竹崎】漫步天空走廊~穿梭樹林間~@竹崎親水公園

【嘉義市*東區】嘉義監獄全員逃走中~獄政博物館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chtrav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